Switch末代護航?《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可能成為NS最後的本家3A大作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任天堂

任天堂 NS 主機最早於 2017 年 3 月上市,算算推出已經快要 6 年,近期外國專跑電玩相關資訊的記者 Andy Robinson 發表了他的個人分析,認為《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可能成為 Switch 主機上最後的本家大型作品。

專跑遊戲線的記者 Andy Robinson 表示,2023 年無疑是任天堂新作連連的一年,《聖火降魔錄 Engage》、《歧路旅人 2》都會在年初推出,《皮克敏 4》也排定在今年發行。

當然,還有已經定檔於 2023 年 5 月 12 日發售的《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但包括他在內的多位外媒也重申,在王國之淚推出後,除非任天堂還有壓箱寶還沒公開,不然 2023 下半年將是任天堂相對沉寂的時期。

而從生命週期推估,部分外媒認為 2024 年任天堂可能發表 Switch Pro 或新硬體,並依循傳統,下一代薩爾達就有可能搭配新主機推出。

薩爾達傳說 主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