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手還原《艾爾登法環》「碎星將軍」祭典戰場!帕奇小孬孬看你往哪跑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Dark Souls Models

這應該是同人創作的《艾爾登法環》相關模型中,氣勢最強大的一個了!YT 創作者 Dark Souls Models 近期推出最新作品,重現年度遊戲的經典 BOSS 戰「拉塔恩戰鬥祭典」,做工精巧的程度,拿出來販售也不是問題。

擅長製作模型的 Dark Souls Models 在他的個人頻道,分享完整的製作過程(共有三部影片,製作期超過五天),首先他解釋角色都是以高檔的 3D 列印機製成,打印出來後再上色。而他為求高度還原,把遊戲中可以找來的大壺哥、帕奇等盟友都做了出來。

第二支影片則聚焦在「拉塔恩」本體的製作,上顏色非常講究,把將軍的碎星大劍紫色光澤也凸顯出來。

第三支影片介紹場景製作,整個沙灘立體化,也善用小物呈現戰場的頹廢感。最後再把角色擺上去,大功告成!

其中很幽默的,是把「中徒逃跑」的帕奇表情和動作都創作出來,呈現和遊戲裡一樣懦弱的一面。影片和圖片一分享到大型論壇 Reddit 後,短時間馬上收獲大量好評,畢竟製作水準之高,每位玩家都很想買來收藏。

模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