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電動要先爬山?玩家遠赴山頂打造「遊戲角落」 遠離塵囂只為夢想:當實況主

遊戲角落 KYLAT

不少遊戲玩家都會在屬於自己的遊戲房中投入許多心思與個人特色,藉此讓他們能夠在心無旁鶩的情況下獲得最棒的遊玩體驗,但一位名為 SamsonJC22 的實況主則將這個概念發揮到了一個極致,像粉絲們揭露了他在一座山頂上打造的個人遊戲空間。

在某些情況下,許多遊戲愛好者們會在打造個人的遊戲空間下足苦心,像是在房間中放滿任天堂等特定遊戲主題的週邊商品與裝飾,並從中獲得樂趣。雖然絕大部分玩家的個人遊戲房都是精心布置過的臥室,或是房子或公寓中的某個獨立空間,但實況主 SamsonJC22 則徹底打破了這個框架,成功吸引到了玩家們的目光。

@dreamlandgem mine & @theretrokong’s joint room! can you tell which area is mine 👀😅💕 #gamesroom #gamecollection #gamingcouple #kirby #amiibo #nintendo ♬ original sound - Chester and Humans

一位粉絲在 SamsonJC22 詢問粉絲他的遊戲房是不是在他的房子裡,而這位實況主卻帶來了一個出乎意料的答案。他揭露了這間房間不僅並不是在他的住家中,而且還是在一座山的山頂上,他甚至還必須經歷一番舟車勞頓才能到達這裡。根據 SamsonJC22 的說法,能夠在山頂上打造一間遊戲房一直以來都是他人生中的夢想,而他也終於在最近將這個夢想化為了現實。

除了在山頂上打造了這間遊戲房之外,他同時還在建築中加入了一座健身房。由於遊戲和健身就是他個人最愛的兩大嗜好,他決定將這兩個要素融入到了他的這座個人避難所中,讓他能在這裡好好度過空閒時間。而在抖音平台上回應粉絲的留言時,SamsonJC22 還開玩笑地表示「鍛鍊與遊戲」明明可以兩者兼具。在完成了打造這間驚人遊戲房的夢想後,SamsonJC22 也在個人 Twitch 頻道上揭露了他的下一個想要實現夢想,那就是成為一位全職實況主。

左為示意圖。 圖/thediaryofanomad、Samsonjc22

能夠看到玩家們發揮創意來展現熱情絕對是遊戲社群中最大的一個特色之一,無論是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控制器,或是在山上建造一間遊戲房,許多充滿創意的玩家們一直以來都不斷像彼此展現著自己對於遊戲的熱愛。至於 SamsonJC22 的創作則展現了玩家們打破框架,並發揮出獨特創意的一面。

實況主 控制 抖音 T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