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系列編劇Neil表示將投入「團隊編劇」模式 下一款遊戲更像影集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頑皮狗工作室

《最後生還者》系列可說是 PS 本家相當重要的 IP,而開發商頑皮狗的資深編劇 Neil Druckmann 近日在受訪時首度鬆口,自己正在與整個編劇團隊合作,打破過去自己主創劇本的方式,製作一部更像「影集」的遊戲。

回顧《最後生還者》系列,首部曲廣受讚譽,明年影集版將和大家見面;二部曲則因為角色變換和片段式的敘事,得到褒貶不一的回饋。

遊戲主創 Neil Druckmann 於近日受訪表示,自己已在著手下一部頑皮狗作品,且因為他對劇本有不同的想法,所以已經組成了一個「編劇小團隊」。言下之意可能意味著,Neil 自己編寫的內容或許會減少。

對此 Neil 進一步補充,劇本量可能會比過去龐大,而且結構更貼近章節式的「影集」,才想用更多人一起發想創意。至於這款遊戲會是《最後生還者 三部曲》還是《秘境探險》新作,則靜候頑皮狗工作室正式宣告。

最後生還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