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山打牛!實況主遊玩《決勝時刻》慘遭中彈逆轉 氣到膝蓋同步脫臼

遊戲角落 KYLAT
圖 / Call of Duty、Jake Lucky

每一位玩家幾乎都碰過一兩款偶爾會讓他們陷入暴怒狀態的遊戲,甚至在遇到一些超出控制範圍的情況時,還會憤怒到想要摔搖桿或敲鍵盤,而在較為極端的例子中,還有可能因此失控砸壞自己的控制器等遊戲工具,或意外傷到自己。

就在最近,一位玩家在遊玩《決勝時刻》時就因為在遊戲中死亡而太過憤怒,當場把自己的膝蓋摔到脫臼。

這位名為 dannywoz 的 Twitch 實況主似乎成為了有史以來第一位玩遊戲玩到膝蓋脫臼的玩家。如同下方影片所展示的,dannywoz 在遊玩大逃殺遊戲《決勝時刻:現代戰域》時不斷向隊友喊話,希望對方可以在與敵方交戰時集體行動,讓他們在最後的決勝圈內可以達到二打一的優勢。然而,dannywoz 的隊友卻決定採取不同的策略,最終導致他們兩人遭到僅剩的一位敵人逆轉。

這個發展讓 dannywoz 當場氣到從椅子上跳了起來,憤怒地質疑他的隊友為何不願意配合他一起攻擊,接著就突然一個重心不穩倒在地上,開始痛苦地大喊他摔斷了自己的腿,而在關台前,倒地的 dannywoz 向觀眾表示他的膝蓋「突了出來」!

雖然這聽起來相當痛,同時也是個沒人料到會在遊玩《決勝時刻》時碰到的情況,但值得慶幸的是,dannywoz 的實況主好友 Jake Lucky 證實了他目前已經沒事了,並展示一張他戴著膝蓋護具向鏡頭比讚的照片。

圖 / Jake Lucky

另一方面,有不少眼尖的《決勝時刻》玩家注意到了 dannywoz 當時遊玩的地圖是「Verdansk」,也就是《決勝時刻:現代戰域》在推出 2.0 大規模更新之前的其中一張地圖。而 dannywoz 這時才坦承他其實是一段時間之前摔傷膝蓋的,但一直到最近才分享了這支影片。只希望他在康復並回歸《決勝時刻:現代戰域 2.0》之後,能夠稍微收斂一點,不然可能會賠上他的另一個膝蓋。

參考資料:Thegamer

控制 決勝時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