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約6400台幣的PS5專家級手把電力貧弱!SIE推薦採「有線」方式延長遊玩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The verge、SIE

SIE 預計於推出 2023 年 1 月 26 日推出專業升級版的 PS5 DualSense Edge 控制器,隨著許多外媒陸續分享使用感想,其中一點引發各國玩家關注,即「電力」的續航力不足,對此 SIE 提供的解決之道竟是建議玩家「連線」遊玩。

綜合外媒報導 The verge 提到,索尼的 DualSense 系列手把一直有續航力不甚理想的痛點,將推出的 DualSense Edge 依然沒有改善,因為他們採用的內部電阻裝置並沒有在這個新產品上進行太多改良。

媒體 Eurogamer 則說,索尼官方並未提供 PS5 DualSense Edge 手把的平均電池使用時間,而根據他們評測的使用經驗,大約在遊玩 5 個小時後,就需要進行充電。

對此 SIE 則回應,這款旗艦級的手把,蓄電量和續航力比起原本 PS5 DualSense 還要短一些。這是因為他們在設計時,希望在不改變外觀的情況下,加入了更多重度玩家喜歡使用的功能,以便在維持符合人體工學的外型下,提供高性能的表現。

針對續航力較短的問題,索尼建議玩家可用「有線」的方式,一邊充電一邊遊玩。聲明中建議長時間遊玩的玩家,可以使用較長的 USB 充電線材來也延長遊玩的空間,這個做法亦能有效延長電池續航力。

PS5 控制 DualSens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