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番兩次!亨利卡維爾最新聲明確認「不演超人」DC想打造更年輕的Superman形象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網路翻攝

知名的演員、電玩遊戲玩家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從 2013 起飾演最新版的美國英雄超人而廣為人知,粉絲們也對近期他將有機會回歸主演這個系列感到興奮,但今(12 月 15 日)傳出最新消息,他在社群平台表示,和導演討論過後,他本人將不再飾演超人。

預計開拍的新《超人》編劇由名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負責,詹姆斯在他的個人推特上說,由於這次的《超人》新電影將聚焦在「年輕版超人」,所以新電影將不會請亨利卡維爾來演;言下之意可能也暗示,會找更新生代的演員接演。

詹姆斯現職亦是 DC Studios 的負責人,將主導旗下超級英雄電影的未來走向;新《超人》電影的導演則尚未確定。

於此同時,亨利卡維爾也在他的官方 IG 證實這個消息,他說「我剛與 James Gunn 和 Peter Safran(另一位 DC 影業聯合 CEO)開完會,這是一個悲傷的消息,我終究不會回歸超人角色。」

他補充說「高層的想法變化和企劃調動是常有的事情,James 和 Peter 將打造一個新的超英宇宙,而我也尊重這一點。我穿斗篷的時代已經逝去,但超人代表的意義永不消逝,願各位粉絲安好順心。」

亨利卡維爾於今年 10 月底,亦退演了他主演的《獵魔士》影集,下一部動向讓人關注。

電玩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