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玩家一張圖分析《潛龍諜影》各代角色有多慘!雷電最可憐整組壞光光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網路翻攝

《潛龍諜影》系列不僅是名製作人小島秀夫的成名遊戲,即使正傳遊戲的最後作品《潛龍諜影 5:幻痛》已推出超過 7 年,仍擁有極高的討論度,每天都有大批玩家上論壇討論這個經典系列。近期就有玩家十分有創意地,用一張梗圖精闢解釋了各代主角如何被小島監督「折磨」,讓人不禁懷疑監督可能有抖S傾向(笑)。

現在就讓筆者透過文章,逐一整理每位《潛龍諜影》主角的「慘狀」。

固蛇

固蛇(Solid Snake)是《潛龍諜影》1 代、2 代、4 代中的可操作男主角,在漫長的戰鬥中身體有多處槍傷、挫傷,甚至在 4 代還加速老化和瘋狂咳嗽。

BIG BOSS

BIG BOSS 或是也有玩家喜歡稱他為裸蛇(Naked Snake),在系列第三代《潛龍諜影3 食蛇者》中完美交代個人故事,並於原爆點和 4 代都有戲份,人氣相當高!也是最慘的「蛇」,身上有八處以上的重傷,肢體和背部都曾嚴重骨折,還瞎掉一隻眼睛。

毒蛇

毒蛇(Venom Snake)是《潛龍諜影5:幻痛》的主角,除了從頭到尾被蒙在骨子裡有夠慘,也在戰鬥中傷及一隻眼睛,全身上下有多處槍傷,戰鬥經歷坎坷。

圖 / 網路翻攝

圖 / 網路翻攝

雷電

雷電(Raiden)是所有正傳和外傳遊戲中最慘的可操作角色,身體共有九處以上的重大傷殘,四肢被截斷還沒了一隻眼睛,可說是被傷的體無完膚(秀夫你好狠啊)!

圖 / 網路翻攝

其他如主要角色山貓和米勒,幾乎也都有斷手斷腳的多處傷殘(汗),尤其是山貓整個系列戰鬥下來,也傷的不輕,小島透過遊戲展現戰爭殘忍的一面。

《潛龍諜影》真的是款相當長紅的遊戲,每年都會謠言傳得滿天飛,臆測可能某代的重製版將會推出,近期就有《潛龍諜影》重製版已秘密開發 PS5 獨佔版的流言四起。也許這也代表,廣大的玩家是多麼熱愛這款遊戲。

潛龍諜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