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次世代中文配音搶先公開!傑洛特沙啞率性凱拉像成熟甜姐兒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CDPR

前陣子遊戲角落為玩家們報導,波蘭開發商 CD Projekt RED 預計推出的《巫師3:狂獵》次世代版,將為這款遊戲首度加入中文配音,而 CDPR 的官方 bilibili 平台,於 12 月 5 日晚間也釋出中文配音的實機片段,讓玩家們「一聽究竟」。

全新配音的片段中,為玩家展示的是遊戲序章結束後,傑洛特和大帝討論尋女委託的事宜,可以聽到傑洛特低沉帶點沙啞的中文口條符合想像。另一段和血腥男爵會面的橋段,也能聽到男爵十足大叔味的嗓音。

而在另一部同樣介紹配音工作的影片中,由 CDPR 的語言本地化總監,和玩家介紹他們如何作業。在這支影片約 3 分 45 秒的地方開始,也能聽到中文版凱拉梅兹的聲音,帶點甜姐兒的感覺,比想像中年輕一點,有興趣的玩家敬請觀賞下方的影片。

《巫師3:狂獵》次世代版預計於 12 月 14 日釋出,擁有前一世代數位遊戲或實體光碟的玩家,皆可透過網路更新,免費獲得新配音、新世代畫面強化等內容。

巫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