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送的芙莉蓮》TV動畫敲定2023年開播 與「微表情」精靈一同尋覓生命真諦

遊戲角落 啄雞
圖/小學館

由山田鐘人原作、阿部司作畫並於小學館《周刊少年Sunday》連載的日本奇幻少年漫畫《葬送的芙莉蓮》(葬送のフリーレン)今(29)日宣布,改編 TV 動畫將於 2023 年開播。

《葬送的芙莉蓮》講述勇者一行人打倒魔王的後日談,其中精靈魔法使芙莉蓮,與人類勇者欣梅爾、僧侶海塔,以及矮人戰士艾冉,歷經 10 年征戰凱旋歸國,約定好 50 年後再見並一同欣賞數十年一遇的流星雨。

未料來到履行約定的時刻,世事的無常帶走了欣梅爾,伙伴的辭世間接讓芙莉蓮踏上流浪的旅途,同時重新審視生命的意義。

本作過去早有動畫化的風聲,不只老早被發現由東寶註冊名為「Frieren.jp」的網域,以及 ID 為「@Frieren_anime」的推特帳號。經過一段時間的等待,官方今年 9 月 13 日正式宣布動畫化,並在今天敲定以 TV 動畫的方式於 2023 年開始放送。

實際開播日期待定,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葬送的芙莉蓮》動畫官方推特,以鎖定即時資訊。若對原作內容有興趣的讀者,可點此參考遊戲角落雜談分析

延伸閱讀:角落漫談/《葬送的芙莉蓮》奇幻世界的日常冒險詩歌 「微表情」營造的含蓄內斂情感

葬送的芙莉蓮 動畫 漫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