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諸神黃昏》導演爆料「奧丁」神秘彩蛋 潛藏於遊戲前期的小細節中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Santa Monica

《戰神:諸神黃昏》上市至今快一個月,遊戲除了多樣的戰鬥樂趣,峰迴路轉的長篇劇情,也讓粉絲津津樂道。而遊戲目前為止最隱晦的彩蛋,這幾天由遊戲導演和劇情主創 Eric Williams 親自透露,原來遊戲中梟雄本色的大反派「奧丁」,其實有隱藏在遊戲前期必經的路上,甚至也有與玩家互動!

註:本文含有劇情透露,建議遊戲通關再行閱讀

遊戲導演 Eric Williams 在外媒 IGN 的訪談中爆料,其實遊戲設定中喜歡潛藏起來伺機行動的「奧丁」,在遊戲前段的矮人國度中就有出現,但這個彩蛋藏的很深,在說出來以前大概只有他自己知道。

具體位置就在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初訪矮人國度時,會划船經過一條橋下,這時候會有一個不友善的矮人向他們吐口水,這個矮人其實就是奧丁變的!幻化成其他樣子監視主角群,如果玩家看得非常仔細,還可以看到矮人離開時變回奧丁的一瞬間,但真的要事前知道才有可能發現。

有鑑於「奧丁」在本作的設定,是一位相當有心機且擅於變身,到結尾也偷偷變成重要人物來個大反轉的厲害角色。製作組和導演 Eric Williams 這個彩蛋設定可說是神來一筆非常有趣!

過去遊戲角落在遊戲發售之初,就和大家分享相當豐富的「詩文支線」彩蛋。其實遊戲發售不到一個月,以其內容豐富程度,相信未來還有更多有趣的秘密,等待我們發掘。

參考資料:Thegamer

戰神:諸神黃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