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騎士》指示廚團結擊敗靈魂大師 Twitch實況累積逾100小精準操作無破綻

遊戲角落 KYLAT

2D 類銀河惡魔城動作冒險獨立遊戲《空洞騎士》有著相當具有挑戰性的難度,但這也無法阻止一群死忠玩家展開一場看似不可能的挑戰,那就是全程只靠透過 Twitch 聊天室輸入的控制指令來進行操作,試圖以這樣的方式全破這款遊戲。

頻道實況主 Papajoshh 在《空洞騎士》討論版上分享了一段來自這場實況的遊玩畫面,展示了聊天室的觀眾們合力擊敗「淚水之城」(City of Tears)區域 Boss「靈魂大師」(Soul Master)的過程。然而,這段遊戲畫面其實是經過加速的版本,為了要讓這場挑戰變得更有可能成功,實際實況過程中的遊戲畫面其實有透過 DeBug 工具放慢了速度,讓觀眾們能夠更有機會好好協調應該要做出的反應與操作。

而在事後將畫面調整成正常速度後,就會產生出各種如同行雲流水般的精湛操作,無論是閃躲、出招或技能的使用幾乎都達到了相當完美的時機,最終順利擊敗了這隻 Boss。以目前來說,Papajoshh 剛剛結束了最近一次的實況,累積遊玩時間已經來到了 4 天 19 小時左右。

就在玩家們等待正宗續作《空洞騎士:絲綢之歌》後續消息的同時,這確實是個打發時間的好方法。開發團隊 Team Cherry 在今年 6 月初的夏日遊戲節正式揭曉了這款續作睽違已久的最新消息,並公開了一段遊玩片段,同時證實續作將會在上市當天登上 Xbox Game Pass 平台,即使並沒有給出任何與上市時間有關的資訊。

圖/Hollow Knight

然而,後續消息暗示了《空洞騎士:絲綢之歌》將會在 2022 年 6 月以後的 12 個月內上市,意味著玩家們最多只要再等 7 個月左右就能看到這款續作正式上市。至於發行平台的部分,雖然最初有消息曾暗示本作將會成為任天堂 Switch 的獨佔作品,但後續消息則證實了本作將會登上 PC、Xbox Game Pass、PS4 以及 PS5 平台。

圖/Papajoshh

動作 控制 獨立遊戲 Twitch 空洞騎士 動作冒險 類銀河戰士惡魔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