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創作者打造《戰神:諸神黃昏》PS1版 奎爺光頭變「方頭」砍怪依然犀利

遊戲角落 阿杰

SIE 本家大作《戰神:諸神黃昏》上市後口碑不俗,不僅近期是玩家們相當瘋玩的遊戲,在甫公開的 The Game Awards 2022 中,也入圍了「最佳遊戲」等十項大獎。而玩家對這款遊戲的熱愛顯然不止於此。

YT 頻道上相當有才華的創作者 Jackarte,製作了 PS1 主機時期的畫風,逆重製版的遊戲開頭預告片,觀賞性十足。

圖 / Jackarte

在這支短影片中,影片主創 Jackarte 再現了資深玩家熟悉的 PS1 多邊形人物建模。影片則是完美致敬了遊戲預告,開頭可以看到奎爺和阿特柔斯駕著雪橇,並遭遇復仇女神的攻擊,從世界探索到戰鬥場景,都以方塊人的樣貌呈現,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瀏覽這位創作者的頻道,可以發現他很喜歡這款新遊戲《戰神:諸神黃昏》,頻道已經推出好幾支翻玩的影片,都是用特殊手法重現 PS 初代主機時期,粗糙但歷史意義十足的畫面。

除了最新的戰神,Jackarte 的頻道幾乎都是知名遊戲逆重製版的影片,喜歡這種懷舊風格的玩家,不妨把他的頻道訂閱追蹤起來,回憶那個獨特時代的畫面。

戰神:諸神黃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