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諸神黃昏》索爾配音員深受「綠巨人浩克」啟發 遊戲英國銷售速度成系列之最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網路翻攝

《戰神:諸神黃昏》已於 11 月 9 日正式推出,相信許多玩家都正在享受戰神父子檔試圖打破命運的冒險;而除了主角群性格刻劃深入,其實這次製作處也對反派角色如奧丁、「雷神索爾」等人物有著形象上的改編,這對幫他們配音的演員也是個挑戰,索爾的責任配音員 Ryan Hurst 即表示,實際上為了詮釋這個憤怒又頹喪的奧丁之子,他參考了漫威中「浩克」這個角色的情緒演出。

「雷神索爾」角色廣為玩家熟悉,在《戰神:諸神黃昏》中,索爾時常處於憤怒又難以理解的狀態,配音員 Ryan Hurst 認為這個特性和漫威英雄綠巨人「浩克」反而更接近,所以參考了該角色演出,試圖表現更有層次的個性。聲音表情部分,Ryan 則借鑑了知名演員 Tommy Lee Jones 在知名犯罪電影《險路勿近》中的深沉嗓音。

圖 / 網路翻攝

Ryan Hurst 表示,想到索爾,大部分人可能會馬上聯想到 Chris Hemsworth 所演的漫威《雷神索爾》系列,不過 Chris 演的雷神比較幽默無厘頭;和《戰神:諸神黃昏》中他的角色畢竟差異頗多,這次的雷神形象顛覆性大,是一個情商低愛打架的肥胖大叔。

另一方面,根據外媒資料,《戰神:諸神黃昏》的首週英國銷量創造了戰神系列的新紀錄!數據顯示,《戰神:諸神黃昏》正式打破前一代重啟的戰神,成為銷售速度最快的系列作,且有一半以上的遊戲銷售,來自於 PS5 的戰神諸神黃昏同捆機。

分析指出,《戰神:諸神黃昏》未來有望超過前一代,賣破超過 2300 萬套遊戲。

戰神:諸神黃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