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兩次《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一直被Ban!?玩家「親自拜訪」動視辦公室討公道

遊戲角落 KYLAT
圖 / Activision、網路翻攝

近日,一位《決勝時刻》玩家親自跑到動視暴雪的辦公室前,展開了一場非常不明智的抗議,而這一切只因為他在《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中遭到停權。

根據外媒報導,這位玩家在一篇目前已經遭到刪除的 Reddit 論壇貼文中,聲稱他從遊戲上市至今已經購買了兩次《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但卻連續遭到遊戲官方誤 Ban。在萬念俱灰之下,他決定親自前往動視暴雪位於德州奧斯汀的辦公室抗議。

圖 / Activision

「今天(10 月 31 日),我決定親自前往德州奧斯汀附近的動視辦公室,試圖與他們的員工談談,因為我完全無法透過電話聯繫上他們。但我卻在辦公室外的停車場被保全攔下,對方表示我不能與公司內的任何人談。」這位玩家寫道。

這位玩家希望保全能替他向動視員工轉告他的擔憂,而對方也答應了他的要求。不久之後,一位暴雪員工也正式回應了這位玩家,表示由於目前公司人手不足,他們暫時無法立即處理有玩家因誤判而遭停權的問題。

圖 / 網路翻攝該玩家聲明

「該名保全之後回到停車場找我,告訴我公司的員工表示『他們目前沒有多餘的人力,因此可能需要花上好幾週的時間才能處理誤判問題』。

我向他們表達了我的沮喪,因為我總共花了 140 美元,但卻還是沒辦法玩遊戲,而保全則叫我『不要因為電玩遊戲把自己搞得太生氣』,告訴我『可以耐心地等待』。我無法與動視暴雪員工說上話實在是太令我難過了,我只是想要享受我花了 140 美元買的遊戲而已。」他說。

打從《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於 10 月 28 日正式推出以來,許多玩家都回報自己的帳號因不明原因遭到了停權,而動視暴雪團隊在相關通知中也沒有給出確切的解釋。即使如此,這款系列最新作品依然創下了相當驚人的銷售表現,在上市三天內創下了 8 億美元的收益,成為系列有史以來上市表現最成功的作品。

參考資料:Gamespot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 動視暴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