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破解《沉默之丘:Townfall》預告片隱藏訊息!「心臟已停止」暗示血腥殺戮與時間要素?

遊戲角落 阿杰

Konami 《沉默之丘:Townfall》新作於上週驚喜公開,在這款遊戲預告影片中,出現了一台 CRTV 袖珍電視,搭配著一位冰冷的男性嗓音,滿滿的驚悚氛圍讓粉絲相當期待。而預告中雜亂的聲音似乎事有有蹊蹺,近日果然就被粉絲發現,官方隱藏其中的神祕資訊。

圖 / 網路翻攝

粉絲 MilkManEX 在 Reddit 論壇上分享,自己將這個預告片的聲音檔獨立出來,並且利用聲譜圖播放後,有驚人的發現!那就是其中居然藏有一條隱藏訊息寫著「Whatever heart this town had has now stopped」(小鎮的心臟已經停止),暗示 Townfall 的故事主軸,將帶有濃濃的血腥殺戮主題,並融合詭異神秘感,描述一座小鎮城市的垮台?

《沉默之丘:Townfall》是由浪貓冒險《Stray》開發商 Annapurna Interactive、《觀測號》開發商 NoCode Studios,以及 Konami 共同開發的系列作品;發布日期與平台有待未來公開。

沉默之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