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艾比」配音員有意在續作演出 稱該角色極具影響力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網路翻攝

《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推出後引發廣泛討論,而劇中的主要演員,飾演「艾比」的女演員 Laura Bailey 近日受訪時向外媒表示,自己很樂意在頑皮狗(Naughty Dog)未來的作品中,繼續擔綱出演這位主要女性角色。

Laura Bailey 表示,自己知道在《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 2020 年發售後,「艾比」這個角色引發玩家大量討論,爭議不斷。Laura 認為艾比是他迄今為止扮演最具影響力的角色之一。如果有機會,他百分之百願意繼續扮演艾比,而且他認為最後生還者整個系列很棒,他迫不及待好奇未來發展。

在《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的劇情中,玩家大約有一半的時間在操作「艾比」這個角色;而遊玩他的爭議在於,故事中「艾比」殺死了前作中的重要人物,其中一位更是前作主角喬爾。而玩家卻有頗多的時間使用艾比闖蕩遊戲世界,對此製作公司頑皮狗的想法是,希望讓玩家感受更多戲劇性。

據了解,最後生還者的創意總監 Neil Druckmann 表示,《最後生還者 三部曲》的劇情大綱已經完成;但目前頑皮狗官方並未對外證實,遊戲已經開始製作。有鑒於該系列的強大聲量,持續開發是可預期的,但目前也無從得知,頑皮狗是否會在第三代的故事中,續寫艾比和艾莉的故事。

最後生還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