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YouTuber翻跳《斯普拉遁3》魚漿幫祭典舞蹈!真人版莎莎舞姿曼妙手手超滑溜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網路翻攝

任天堂於《斯普拉遁3》於今年(2022 年)9 月 9 日推出後,席捲了電玩界,打破了《集合啦!動物森友會》過去保持的熱賣紀錄。其中「祭典」可說是《斯普拉遁3》玩家最愛的活動之一,不僅互動性豐富,新偶像組合魚漿幫的舞蹈也讓人看的超有活力;現在更有活力十足的日本影片創作者,將舞蹈真實重現。

偶像組合魚漿幫的舞蹈,在「祭典」推出後廣受歡迎,鬼福(マンタロー)是大手大腳的喜感腳色、曼曼(ウツホ)擁有動感的身段、莎莎(フウカ)則優雅中帶點性感。在 10 月的 Nintendo Live 2022 中,精彩的演出也讓粉絲看得相當過癮!

圖 / 任天堂

而相當有才華的日本 YouTuber「さや」一人分飾兩角,用專業的舞蹈編排,以真人重現魚漿幫的招牌舞曲,而舞者服裝的色彩,也還原了莎莎和曼曼的遊戲服裝,邊跳邊散發幸福正向的感覺;特別是收尾的手部動作,傳達出魷魚、章魚們估溜估溜的動態感。

喜歡的人,不妨持續追蹤 YouTuber「さや」,這個舞蹈頻道大多推出動漫舞曲的翻玩,相當用心創作。

斯普拉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