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閒逛Twitch頻道與無名實況主互動 暖心影片讓她追隨者從0飆到9萬人

遊戲角落 KYLAT

就在最近,一位原本只有 0 位追隨者的 Twitch 實況主因為一支溫馨抖音影片的爆紅獲得了超過 9 萬位新的追隨者。雖然 Twitch 最近因為抽成比例的調整及知名實況主的言論鬧出了許多爭議,但這支影片以及背後的訊息,讓大量的玩家注意到了一位默默無聞的女實況主,並在短時間內獲得了大量的人氣,改變了這位和藹婦女的人生。

雖然主要依然以遊戲實況為主,但 Twitch 平台打從 2011 年正式上線至今,已經為觀眾們帶來了各式各樣的娛樂。不久之前,TikToko(抖音)網友 Cole Caetano 意外點進了一位女實況主 0 觀眾的頻道,成為了她的第 10 位追隨者。而在與她展開了一段溫馨的互動後,Cole Caetano 決定將過程剪輯下來並貼上抖音平台,接著這支影片也開始在各大社群平台以及論壇爆紅,幫助這位原本只能自言自語的實況主在一夕之間暴增了 10 萬觀眾。

@youtubekarve Zebrapig4299 ❤️#wholesome #gaming #oldlady ♬ Married Life (From "Up") - Sergy el Som

在這支抖音影片中,Cole Caetano 表示他原本只是在 Twitch 上亂逛,看看一些沒啥觀眾的實況頻道,接著他注意到了一位可愛的中年婦女實況主 zebrapig4299 正在遊戲實況中自言自語,便決定要追隨他。在互動的過程中,Cole Caetano 在頻道聊天室中表示那天是他的生日,而 zebrapig4299 馬上祝賀了他生日快樂,並在他的要求下對他唱了生日快樂歌。

接著 Cole Caetano 問了她如果能「對全世界的人說一句話」會想說什麼,對此她表示:「請善待彼此…沒錯,我想這就是我要對這個世界說的話。不要再那麼壞了。」

在這句溫馨的回應後,Cole Caetano 將影片剪輯後貼上了抖音平台,並鼓勵他的追隨者去試圖改變這位實況主的人生。

以目前來說,zebrapig4299 的追隨者數量已經突破了 9 萬人,在她頻道上的個人介紹中表示自己是一位「患有神經發散性慢性病的遊戲宅兼護士」,而且喜歡談論各種與醫學以及遊戲世界有關的話題。那支抖音影片目前已經擁有著超過 800 萬次的觀看數,而另一支後續影片也擁有著 100 萬次的觀看數。然而,這其實並不是 Cole Caetano 第一次試圖幫助 Twitch 實況主,在這之前,他常常到一些頻道中請實況主為他唱生日快樂歌,同時還會斗內給他們,並將過程貼上抖音平台。

圖/zebrapig4299、Cole Caetano

雖然 Twitch 平台近期出現了許多負面報導,但 Cole Caetano 與 zebrapig4299 之間溫馨的互動絕對能夠溫暖不少玩家的心。而 Cole Caetano 之後也很有可能繼續與其他比較默默無聞的實況主帶來類似的互動。

參考資料:GameRant

實況主 抖音 Twitch 直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