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音達人用手演奏《水星的魔女》OP曲!?網笑:這是水屁的魔女吧

遊戲角落 阿杰

《機動戰士:水星的魔女》動畫可謂近期 ACG 的熱門話題,而好看的新番必備動人的 OP 曲,這首由樂團 YOASOBI 所演唱主題曲「祝福」,快節奏的動感旋律相當洗腦。近日台灣很夯的創作型 YouTuber「White Noizi 白造音」也特別用他拿手的手屁演奏,爆笑詮釋了這首歌。

圖 / 網路翻攝

「White Noizi 白造音」的專長是使用交扣的雙手,擠壓發出類似放屁的聲音,他的厲害之處在於把這種小朋友胡鬧的東西,轉變成引人發笑的技巧。影片中可以聽到他以精準的連續屁音,還原熱門歌曲「祝福」。

特別是手屁演奏到高潮時,還要配合歌曲的快節奏趕上旋律,這樣的手速也不是一般人可以輕易掌握的,看來這位網紅台灣人小白的確異於常人。他的頻道裡也有《派對咖孔明》、《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等等用雙手特殊翻玩的好歌,有興趣的朋友們敬請訂閱追蹤。

喜歡的朋友也不妨和原曲對照,聽起來別有番趣味。

《機動戰士:水星的魔女》是鋼彈機動戰士近日所推出的新動畫,目前獲得普遍好評,因為本作有別於傳統鋼彈作品,融入學院特色和百合 CP 這些軟元素;卻也描寫企業鬥爭、戰爭殘酷的主題,理性和感性兼具,劇情節奏又快,短時間吸引不同年齡層的觀眾。

戰士 水星的魔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