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優妮塔3》配音爭議延燒《底特律:變人》康納聲優聲援原英配 神谷英樹推特一度關閉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網路翻攝

昨日 10 月 16 日遊戲角落為玩家們報導《蓓優妮塔3》陷入配音員和白金工作室間的薪資爭議,目前事件持續引起各方討論,配音界陸續有從業人員跳出來支持原本配英文貝姊的 Hellena Taylor;另一派的勞方則以白金工作室神谷英樹為首,認為 Hellena Taylor 說的並非事實。

原配音 Hellena Taylor 表示,白金針對這款遊戲給的配音報價 4,000 美元,對她為配音工作的付出是一種污辱,力挺自己資方立場之餘,Hellena 也呼籲玩家抵制購買《蓓優妮塔 3》。目前她的推文獲得超過 23 萬粉絲支持。

Hellena 毫無保留的發言,讓聲優界紛紛支持,在《底特律:變人》中擔任康納配音的 Bryan Dechart 就說,自己曾被也被某 3A 遊戲開發商開出了 4000 美元演出主角的報價,但他沒有接該案。

白金工作室的知名製作人神谷英樹則說,Hellena Taylor 的說詞只是片面說法,他對於這位原英配不真實的態度感到可悲。這是我目前所能說的。推文末再次展現這位資深製作人強勢的作風,加說了一句,要網友別透過社群恣意發言,當心踩到他的底線規則。

因為神谷英樹近日可能推文發言尖銳,且有使用推特封鎖的功能,引起官方關注,他的帳號 10 月 17 日被暫時關閉了一段時間,目前已經恢復正常。

《蓓優妮塔 3》預計在 10 月 28 日登上 Nintendo Switch 平台,遊戲由白金工作室主導製作。

蓓優妮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