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慄深隧:流亡》動畫師在烏克蘭保衛戰不幸陣亡 同事網友哀悼願英雄安息

遊戲角落 KYLAT

開發第一人稱射擊《戰慄深隧:流亡》(Metro Exodus)的烏克蘭工作室 4A Games 團隊日前宣布一個壞消息,其動畫師 Andrii Korzinkin 在一場保衛家園的戰鬥任務中不幸重傷身亡。如同其他烏克蘭遊戲開發者一樣,Andrii Korzinkin 在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之初就自願加入了當地的軍隊。

除了 4A Games,Andrii Korzinkin 還曾待過 Gunzilla Games 以及 Remedy Entertainment(控制、心靈殺手)等遊戲公司,這則悲報是由他在 4A Games 的同事 Leonid Stepanov 於推特上公開的一則貼文。

「一位才華洋溢的動畫師、傑出人才,真正的英雄,安息吧,朋友,我們會想念你的。Andrii 最著名的作品就是 4A Games 的《戰慄深隧:流亡》,他為團隊打造出了許多高品質的動畫,以下為其中幾個作品的剪輯。」

Metro Exodus - Animation Reel from Andrii Korzinkin on Vimeo.

Andrii 受到了索尼互動娛樂聖塔莫尼卡工作室(SIE Santa Monica Studio)知名遊戲製作人 Cory Barlog 啟發,相當欣賞 2018 年的《戰神》在執導與攝影方面呈現的超高品質,除此之外,他也相當喜愛 Cory Barlog 職涯發展的方向,畢竟這位製作人在工作初期也是一位動畫師。

因此在精進自身動畫師能力之外,Andrii 多年下來也不斷拓展著其他與電玩開發有關的必要技術,像是設計與程式編碼等,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打造出一款夢想中的作品,但可惜的是,這已經無法實現了。

圖/Andrii Korzinkin

而《戰慄深隧:流亡》首席技術動畫師 Denys Mishchenko 也在推特上表達了他對於這位同事的哀悼:「是個怪人,但也是個優秀的藝術家兼同事……在《戰慄深隧:流亡》的製作過程中有著那麼多的美好回憶…真的太令人難過了,完全無法言喻……安息吧,兄弟。」

另一位 4A Games 同事暨資深遊戲設計師 Vitalii Keda 在一篇公開於 LinkedIn 的貼文中向 Andrii Korzinkin 表達了哀悼。

「Andrii 是個不可思議的人,非常靈敏且願意支持他人,總是熱心助人,同時也相當負責又敬業。我在我們一同合作為 A4 Games 打造《戰慄深隧:流亡》時就認識他了,而他總是有著一種獨特的幽默感,同時也願意追求卓越。」

Vitalii Keda 緬懷 Andrii ,「他正面的態度總是讓我充滿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啟發了我能夠毫不遲疑地面對各種困難,無論是工作或是個人問題。我們會想念你的,親愛的朋友。安息吧。」

除了同事,也有許多玩家粉絲知悉後由衷哀悼,希望他的家人和朋友能走出傷痛,也希望烏俄戰爭會很快結束。

動畫 戰慄深隧 烏克蘭 遊戲開發 俄羅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