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成Steam Deck九月最夯遊戲之一「幻化」紙娃娃系統毒性超強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網路翻攝

選在稍早 10 月首日,Steam Deck 在他們的官方推特,公布了 9 月份遊玩時數最長的 10 款遊戲。而《電馭叛客2077》延續上個月的熱潮,搶進了這個熱門榜單。

分析《電馭叛客2077》受歡迎的原因,首先自然是《電馭叛客:邊緣行者》動畫的帶動,在這款動畫在推出後,短時間吸引了超過 200 萬名新玩家進入夜城。而根據第三方統計軟體 Steam DB 資料,在動畫加上遊戲討論加持下,9 月底平均每天都有超過 100 萬名玩家在 Steam 玩這款遊戲。

而《電馭叛客2077》新的 1.6 版更新,許多內容也可說是「時間殺手」,調性相當適合掌機遊玩,如服裝「幻化」功能,可以讓玩家自訂喜歡的套裝,在超多款未來服裝款式的選擇下,讓許多人流連忘返。

除了《電馭叛客2077》外,這份 Steam Deck 遊玩熱門排榜,還包括《艾爾登法環》、《黑帝斯》等遊戲。

電馭叛客207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