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玩家數突破2千萬大關!動畫「邊緣行者」短時間帶動百萬片銷量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CDPR

遊戲《電馭叛客2077》的發行以及開發商 CD PROJEKT RED 於 9 月 28 日晚間宣布,根據官方統計,已經有超過 2,000 萬名玩家造訪夜城。他們衷心感謝大家的支持,目前正戮力製作資料片「自由幻局」,希望持續打造獨特且精彩的體驗。

分析近期《電馭叛客2077》的重新火熱,動畫《電馭叛客:邊緣行者》是一大功臣。根據官方統計數字,今年(2022年) 4 月中旬時,遊戲的統計銷量為 1,800 萬套;意味著伴隨「邊緣行者」帶動的關注,《電馭叛客2077》遊戲在短時間內熱銷超過 200 萬套。

除了吸引新玩家,CDPR 也沒忘記老玩家,搭配動畫所推出的遊戲 1.6 版更新,添加了新武器、演出、服裝和動漫連動內容,成功創造新一波的討論聲量。

《電馭叛客2077:自由幻局》資料片,預計於 2023 年登陸 PS5 / Xbox Series X/S / PC / Stadia 等平台。

電馭叛客207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