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現代戰爭II 2022》玩家發現無限戰術衝刺法 Beta封測「邊緣懸吊」自帶穿牆功能?

遊戲角落 芋仔

在許多 FPS 遊戲當中,當玩家們要從原地移動到另一地點時,「戰術衝刺」(Tactical Sprint)是最快的步行方式,尤其是 Infinity Ward 開發的《決勝時刻》系列,快速移動的時間相當短暫,不過上周末舉辦公測的《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Beta 版,有玩家發現打破傳統規則的方法,能提供戰術衝刺無限的耐力。

過去《決勝時刻》系列中,玩家若要讓戰術衝刺時間加倍,頂多只能透過裝備對應效果的晶片(perk),過去也有人發現必須透過滑行取消的方式延續戰術衝刺使用次數,美國 YouTuber FaZe Crowder 在《現代戰爭 II 2022》Beta 公測時發現,透過簡單的兔子跳(Bunny hopping)就可以重置戰術衝刺的冷卻時間,無須滑行取消等更多操作,就能重複發動這個瞬間加速的移動模式。

若公測版本這項規則持續保留到遊戲正式推出,未來玩家將能藉此持續在地圖上快速移動,不僅有助於重生後更快地投入戰鬥,還能幫助對戰時更難以捉摸,在敵人面前彈跳加速無限瞬移。

圖/《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II 2022》

《COD:MWII 2022》Beta 公測BUG太多?

目前《現代戰爭II 2022》Beta 公測已於 PlayStation 進行兩週的時間,而上周末開放 PC 版玩家參與,有人對於官方在遊戲介面與系統做出的部分改動感到不滿,還有第三人稱與第一人稱視角的討論,過去頗有爭議的 SBMM(Skill-Based MatchMaking)配對系統也再度被拿出來討論,除了競技遊戲難避免的作弊玩家問題,Steam 評論中也能看見不少關於動作漏洞、遊戲卡頓、視覺崩潰等問題存在於 Beta 版。

圖/《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II 2022》

《現代戰爭II 2022》除了新增戰術衝刺蹲下馬上俯衝的動作,為了強化「立體機動性」,官方新增「邊緣懸吊」功能,從攀爬或翻越演變而來,讓玩家可以翻越時窺視並環顧四周,甚至拔出手槍接戰。

不過這項新功能被遊玩 Beta 版的網友 iTzRainDude 發現「穿牆」BUG,影片中他毫不費力跳上 18 號農場的某個牆面的梯子,並瞬間穿越到室內,無須繞過入口打開門。

在 10 月 28 日遊戲正式發布前,開發團隊肯定會針對 Beta 公測的玩家反饋來修復漏洞或做進一步調整,想必遊戲發售後,包括戰術衝刺、邊緣懸吊的新功能都會做出調整,也希望官方能徹底正視所有玩家回饋,不至於上演 EA《戰地風雲2042》的悲劇。

圖/《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II 2022》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戰地風雲2042 BUG Infinity Ward COD FPS 射擊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