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新作《本店已打烊》還原SCP3008詭譎氛圍 扮演受困普通IKEA的客人逃出生天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The Store is Closed

熟悉玄幻恐怖故事的玩家,一定知道 SCP-3008 事件。而現在有新創製作團隊,在 Kickstarter 平台發起遊戲募資,將打造一款名為《本店已打烊》(暫譯,The Store is Closed)的相關題材遊戲,採多人合作玩法,讓玩家體驗嚇破膽的樂趣。

SCP 基金會是一匯集各類型懸疑恐怖題材的組織,戮力於分享各種奇思妙想,內容多為虛構,超自然的故事卻讓人欲罷不能。

依照 SCP-3008 的文件故事(原文連結),未知數量的人類受困在類似 IKEA 的不明空間,夜晚中的商店打烊,在昏暗的空間內,人們遭受不明生物的攻擊。這些生物沒有五官特徵,且身穿 IKEA 員工的制服,相當詭異。

在遊戲畫面中,玩家以第一人稱的視角,躲避各種謎樣生物襲擊,種類包括變異殭屍、長腿怪,會動的人體模型等;玩家需要利用傢俱行內的工具,設法逃出生天。

圖 / The Store is Closed

目前在 Kickstarter 平台上,該遊戲已經達成籌資目標。製作團隊 Ziggy 承諾,如果玩家提供 17 英鎊(約台幣 604 元),將可在遊戲 2024 年推出時第一時間玩到;而如果贊助 21 英鎊(約台幣 746 元),將可參加遊戲近期推出的封測。

IKE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