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開跑車!奧蘭多布魯加入《跑車浪漫旅》電影版 預定明年8月上映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網路翻攝

索尼互動娛樂近期十分積極拓展自家 IP,一位知名的好萊塢男星也正式加入《跑車浪漫旅》電影版的陣容,那就是飾演「魔戒精靈弓箭手」而走紅的「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

據了解,奧蘭多布魯的角色是一位賽車業界的營銷主管,在《跑車浪漫旅》劇情中,正在找尋推廣賽車運動的契機。

《跑車浪漫旅》的劇情將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一名《跑車浪漫旅》的玩家,利用自己高超的遊戲技巧,贏得許多比賽,最後成為真正的職業賽車手。

圖 / SONY

綜合目前的消息,《跑車浪漫旅》將可能是一部院線電影,暫定於 2023 年 8 月上映,由《第九禁區》的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 (Neill Blomkamp) 執導。其他卡司包括《末日光明》亞契馬德維(Archie Madekwe)將擔綱男主角;《怪奇物語》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則將飾演男主的駕駛教練。

索尼近年開啟了本家的電影宇宙,包括《戰神》影集、《最後生還者》影集、《對馬戰鬼》電影等等,都將在未來與影迷見面。

跑車浪漫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