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裡都有!《電馭叛客:邊緣行者》動畫景點巡迴 天台約會、蕾貝卡散彈槍遍地洋蔥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CDPR

《電馭叛客:邊緣行者》於串流平台上線後,成功帶動《電馭叛客2077》的熱度,原因之一正是動畫代入感極佳,吸引玩家們回鍋朝聖出現過的地方。身為第一時間評測這部動畫的編編,也深受感動,現在就帶大家盤點一下遊戲中實際存在的動畫聖地。

(註:以下涉及劇情,請斟酌閱讀)

大衛主場聖多明哥區

動畫主角大衛馬丁尼茲是聖多明哥區域的人,因此很多場景其實都實際取材自遊戲,大多出現在「H4 巨型高樓」周邊;連動任務「犯險之人」也是在這邊觸發。

圖 / CDPR

「犯險之人」任務觸發地區。圖 / CDPR

與露西浪漫相會

而大衛和女主角露西初期相遇的公寓,則位於西流區日本城區域,兩人許多浪漫的互動,也都在這邊發生。

圖 / CDPR

幫派狂歡酒吧

而動畫主角群每次任務成功後的慶功酒吧,也同樣位於西流區日本城的「H8 巨型高樓」附近。

圖 / CDPR

大家都愛蕾貝卡

而本劇另一位爆紅的女角蘿莉暴徒蕾貝卡,則和哥哥住在沃森北工區的二樓公寓。

圖 / CDPR

而相信許多玩家已經入手蕾貝卡的愛槍。這把槍就在她殞命的企業廣場最上層,看到幾個和尚後往左手邊草地走,散彈槍就掉在草叢裡。

圖 / CDPR

其實還有非常多的彩蛋存在於遊戲和動畫中,有待玩家發覺,只能說 CDPR 在細節部分,真的是蠻用心的。

電馭叛客2077 動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