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迷血源!《Minecraft》玩家重現遊戲中的「雅南城」 破百小時樂此不疲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網路翻攝

《血源詛咒》中的雅南城,是一座別具暗黑美感的城鎮,現在有位《Minecraft》玩家正一磚一瓦的用心建造,企圖完整還原整座歌德式建築。

網友 Potomy 是一位非常有熱忱的《Minecraft》玩家,早在 4 個月前就在 Riddit 論壇的麥塊版上,表示自己正在打造心目中的雅南國度。

Potomy 也相當勤奮的在論壇上,定期分享自己的「施工進度」;在他分享的圖片和影片中,玩家可以看到《血源詛咒》中熟悉的:星辰鐘塔、約瑟卡夫診所和大教堂病房,一棟棟都成了「麥塊風」的樣子。

Potomy 表示每棟主建築,都要花上他 5 個小時以上的時間,目前已經投入超過一百個小時的時間建造,但他樂此不疲。

同時他也說,等到建築主體完工,他打算更進一步把整個世界,設計成以戰鬥為重點的冒險地圖,並邀請玩家們進入遊玩,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Potomy的YT頻道,定期更新「雅南城」製作進度

血源詛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