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開刪影片!《GTA 6》爆料駭客稱有遊戲原始碼 打算與R星進行「一場交易」

遊戲角落 KYLAT
圖 / 網路翻攝

各種與《俠盜獵車手 6》有關的傳聞與外流消息可說是一直以來都從來有沒有停息過,雖然 Rockstar Games 已經在今年 2 月證實了他們目前正在開發一款來自《俠盜獵車手》系列的正宗新作,但始終沒有向玩家們揭露任何確切的細節,因此,玩家們也只能從各種真偽不明的外流消息與傳聞窺探這款萬種矚目的最新作品。

然而,就在《俠盜獵車手 5》於上週末正式迎來了上市九週年後,多達 90 多支疑似來自《俠盜獵車手 6》的遊戲影片突然開始在網路上徹底外流開來,不僅展示了可信度極高的開發中畫面,同時受到了不少資深遊戲記者的認證。而現在,相關消息指出這起外流事件背後的駭客目前正打算要與 Rockstar Games 和發行商 Take-Two Interactive 展開一場談判。

就在上週末,大量來自《俠盜獵車手 6》的外流開發畫面無預警開始在網路上瘋傳開來,而玩家能夠在這些片段中看到傳聞中的那對鴛鴦大盜男女主角傑森和露西亞。其中一支片段展示了露西亞行搶一間餐廳之後遭到警方追捕的畫面,另一支則能看到傑森試圖參與一場街頭槍戰。絕大部分的外流片段都偏短,而且已經迅速遭到 Take-Two 全面下架。然而,目前看來策畫這次外流事件的駭客還沒有打算就此收手。

根據資深遊戲記者 Tom Henderson 的說法,外流這波《俠盜獵車手 6》畫面的駭客最初要求其中一位來自 Rockstar Games 或 Take-Two Interactive 的員工與他保持聯絡。這位駭客揭露他一共收到了 3000 封 telegram 訊息,並展示了一張 YouTube 下架影片的郵件截圖,同時聲稱他擁有《俠盜獵車手 5》以及《俠盜獵車手 6》兩款遊戲的原始碼,表示他想要與開發商以及發行商展開「一場交易」。

在那之後的另一則推特貼文中,Tom Henderson 展示了這位駭客與一位自稱《俠盜獵車手 6》開發者的對話。而透過這段簡短的對話,這位駭客再次證實了他擁有遊戲的原始碼,表示 IT 團隊只要檢查日誌紀錄就能夠證明這點。雖然提前揭露遊戲特定內容的外流事件一直以來都是時有所聞的事,但這一次圍繞在《俠盜獵車手 6》上的事件則擁有著相當罕見的龐大規模。在其他的外流事件中,玩家們通常只會看到數量稀少且模糊的遊戲截圖、影片或特定內容的文字敘述,而這一次的規模則徹底震撼了整個遊戲產業。

即使官方一直以來都沒有公開確切的消息,但《俠盜獵車手 6》依然是一款深受玩家期待的重量級大作,尤其是在《俠盜獵車手 5》大獲成功之後,Rockstar Games 勢必也花費了很長一段時間構思這款新作該如何達到相同的水準。

目前來說,無論是 Rockstar Games 或 Take-Two 都尚未對此次外流事件發表任何正式回應。但於此同時,Take-Two 已經向 Youtube 等多個社群平台提出刪除影片申請。

圖 / 網路翻攝

參考資料:GAMERANT

俠盜獵車手 Rocksta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