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宣布《惡靈古堡4 重製版》不獨佔PS5 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 黃金版》最新消息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CAPCOM

CAPCOM 於今日東京電玩展的特別直播節目上,宣布《惡靈古堡4 重製版》除原本公開將登陸 PS5 平台外,也將登上 PS4 、Xbox Series X|S 、Steam 平台。他們表示透過探究各種主機上的可能,希望讓更多人體驗這款遊戲;實際上市日期,目前預定為 2023 年 3 月 24 日。

圖 / CAPCOM

《惡靈古堡 4 重製版》是 2005 年 1 月在 GameCube 推出後廣獲好評,且暢銷熱賣的生存驚悚遊戲《惡靈古堡》系列第 4 代作品重製版,以符合現代條件的高品質,同時保留原版遊戲的精髓,目前正在開發中。

此外,CAPCOM 也公開了《惡靈古堡8村莊 黃金版》的最新訊息。帶來了「第三人稱視角」的最新畫面,玩家將可以一覽之前無法看見伊森的動作。

圖 / CAPCOM

而在伊森溫特斯之女的新章節「蘿絲之影」中,描繪在主線故事 16 年後,伊森的女兒蘿絲長大在「意識世界」中恐怖的求生故事。包含追加內容「溫特斯擴充包」及《惡靈古堡8村莊》本篇的「黃金版」,將於 2022 年 10 月 28 日上市。

圖 / CAPCOM

此外, 2021 年發售的《惡靈古堡 8:村莊》也同樣將在 10 月 28 日以雲端版的形式於 Nintendo Switch 上登場。《惡靈古堡 2 重製版》、《惡靈古堡 3 重製版》、《惡靈古堡 7:生化危機》亦預定於 2022 年內推出雲端版。

直播 PS5 PS4 Xbox Series X 主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