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首部曲》重製版眼尖玩家確認喬爾為52歲大叔 吃藥是為了抗焦慮?

遊戲角落 啄雞
圖/PS5 遊戲擷取

《最後生還者首部曲》重製版已正式登上 PS5,受惠於重製的技術,玩家發現一些新細節和變化,包含喬爾的年齡。

在遊戲裡,喬爾曾於第一章節向警衛出示身分證件,雖然上方的字體不大,但仍讓火眼金睛的玩家看出關鍵資訊。

其中出生年月日為 1981 年 9 月 26 日,意味喬爾在遊戲開始時是 52 歲,而世界末日爆發當下是 32 歲。至於進到《最後生還者二部曲》,喬爾已經 56 歲了。

除了仔細觀察喬爾的身分證明,另有玩家用拍照模式挖掘遊戲場景,並藉此得知喬爾實際上在《最後生還者》的開頭擺放的藥瓶,是其服用的抗焦慮、治高血壓、胃潰瘍的藥物。

針對其他地方,玩家們還拿《最後生還者首部曲》重製版跟先前的版本比較。事實證明,在重製版中,泰絲對艾莉更具敵意和侵略性,因為前者在遊戲中途發現艾莉實際上被感染了。

最後亦有推特用戶發現遊戲裡一處的磅秤可以運作,於是讓喬爾踩上去,再背負一身裝備的情況下,測得的重量為 200 磅(約 90.72 公斤)。

《最後生還者首部曲》重製版已於 2 日在 PS5 上推出,有興趣的讀者可點此參考遊戲角落評測,再考慮是否入手本作。

最後生還者 重製版 PS5 頑皮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