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慘!《艾爾登法環》推出趣味漫畫《ELDEN RING 黃金樹之路》 即日起以繁中語言免費線上連載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COMIC Hu

日本角川集團旗下的網路青年雜誌《COMIC Hu》今日(9 月 4 日起)推出與《艾爾登法環》有關的衍生漫畫《ELDEN RING 黃金樹之路》,漫畫支援繁中語系且免費連載,有興趣的粉絲敬請持續追蹤。

以 2022 年上半年討論度極高的開放世界遊戲《艾爾登法環》為基礎,搞笑漫畫《ELDEN RING 黃金樹之路》將開始在《COMIC Hu》免費連載。現已一次推出兩話,「台灣角川」 FB 粉絲團目前刊載中,並同步於 Booker Walker 上架。

《ELDEN RING 黃金樹之路》故事描述褪色者「褪夫」,和玩家開局一樣,身無分文被丟到交界地寧姆格福。在此地褪夫遇上了謎之少女梅琳娜,並對他提出了條件,要他跟隨賜福指引前往黃金樹,目標成為艾爾登之王。

圖 / COMIC Hu

負責本作漫畫的是《邪劍先生十分搖擺》的作者飛田二木壹,以《艾爾登法環》為基礎,從 KUSO 輕鬆的視角打造別具魅力的漫畫,前二話登場就吐槽梅琳娜等人,相當趣味。

除了玩家熟悉的開場演出;官方表示,外型帥氣的半狼布萊澤、超人氣角色魔女菈妮等人,主要人物都有機會在未來登場,究竟漫畫中會有怎樣的呈現,相信有玩過遊戲的人都很期待,沒玩過的人也能藉此一窺相關內容。

由台灣角川代理的《艾爾登法環》官方漫畫繁中版《ELDEN RING 黃金樹之路》現已發行,第一話第二話已經上線 Book Walker 電子書平台。

漫畫 雜誌 點擊 艾爾登法環 日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