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補曠野2的等待之苦?任天堂據傳將在9月直面會 公布薩爾達傳說《黃昏公主》及《風之律動》登上Switch!

遊戲角落 阿杰

去年(2021 年)適逢《薩爾達傳說》 35 週年紀念,粉絲們原以為任天堂會大張旗鼓發佈多部作品;雖然最終有等到《Game&Watch:薩爾達傳說》新掌機和《薩爾達傳說:時之笛》登上 NSO,但相信仍意猶未盡。

圖 / 任天堂

而近日有一連串消息傳的甚囂塵上,讓玩家十分期待,那就是《薩爾達傳說:風之律動》和《薩爾達傳說:黃昏公主》都有機會以 HD 高畫質的姿態,登上 NS 平台。

圖 / 任天堂

根據媒體人 Mike Minotti 和 Jeff Grubb 在 podcast 中的討論,他們認為隨著時間進入 9 月,任天堂一定會在這個月舉辦直面會直播,公布下半年的重點消息,而隨著《曠野之息2》延後到 2023 年春天上市,為了填補粉絲們可能長達半年的等待,兩款薩爾達強作能做為驚喜,填補等待的缺憾。

圖 / 任天堂

他們認為這兩款遊戲都已經在 Wii U 上推出過高畫質的 Remaster ,移植的難度相對低。而公布驚喜的時間點,推測適逢東京電玩展即將開展,任天堂直面會高機率選擇在 9 月中旬,並且在東京電玩展前舉辦。

討論中他們也談到另一款任天堂本家的系列作《密特羅德》,有機會在 NS 上推出復活作品《密特羅德Prime》重製版。《密特羅德Prime》原版於 2002 在任天堂 GameCube 上推出,是銀河戰士薩姆斯亞蘭首款 3D 冒險遊戲,評價不俗。

圖 / 任天堂

他們表示透過業內人士取得消息,《密特羅德Prime》可能已經接近完成,如果真的在直面會發表,有機會在今年底正式推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