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終極法書」無恥Combo!烏爾加特配麗珊卓 無敵亂炸輕鬆拉進垃圾車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圖/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特殊模式「終極法書」近期推出更新,玩家將有極低的機率體驗「無限終極法書死鬥」,讓許多召喚師躍躍欲試,準備加入這場特別饗宴。

終極法書的玩法是能夠讓玩家在一隻英雄中,裝上其他英雄的大招來使用,開發強大的 Combo 組合技,讓對手被打個措手不及,毫無反應機會。

有玩家在 Reddit 論壇分享最近玩到的一個超犯規 Combo,烏爾加特搭配上麗珊卓的大招,在自身維持無敵狀態時,還能夠繼續使用 W 狂轟亂炸,甚至把低於斬殺線的英雄照樣拉進垃圾車擊殺!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原本烏爾加特先是被派克勾住,遭到兩人圍毆痛打,烏爾加特急忙開啟 E 進行控制,接著按下 W 並對自己開啟麗珊卓的大招,使自身進入無敵狀態恢復生命。

不過在烏爾加特維持無敵狀態的同時,他的 W 依然不間斷的射擊,把法洛士直接射到處決門檻,輕輕鬆鬆拉進垃圾車解決。最後補好狀態再將派克的人頭收下,完成一打二反殺。

無敵狀態繼續射射射(地圖經 mod 修改) 圖/Reddit@i-will-ea...

影片發布後,不少玩家認為邊無敵邊收割確實是有點太過 OP,另外也有許多玩家分享了自己認為最最誇張的英雄組合,「烏爾加特配葵恩大招開 W 更過份」、「蓋倫配慨影轉轉轉才誇張」、「任何英雄搭布里茨大招都超強!」

不過說到底,終極法書的目的就是要玩家開發不同玩法,試著去創造這些無恥 Combo 技,畢竟是娛樂模式嘛,好玩就好啦!讀者們曾經在終極法書遇過什麽超 OP 的英雄組合呢?歡迎留言和我們一同分享!

圖/League of Legends、Reddit@i-will-eat-yo...

英雄聯盟 Reddit Rio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