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揍自受?《黑街聖徒》重啟漏洞百出好歡樂 網分享各種爆笑成另類Bug神作

遊戲角落 KYLAT

Embracer Group 旗下 Deep Silver 的黑幫冒險動作遊戲《黑街聖徒》系列正傳最新作《黑街聖徒 4》於 2013 年,也就是《俠盜獵車手 5》上市的幾週前正式發行,在那之後,這個系列就陷入了好一段時間的沉寂,僅推出了一部外傳作品以及 3 代的復刻版。

圖/Saints Row

而在經過了多年的等待後,開發團隊 Volition 決定要徹底重啟這部充滿黑色幽默惡搞風格的系列。然而,當這款《黑街聖徒》重啟版首度公開時,不少粉絲都對於遊戲風格和角色設計感到相當不滿,擔心這些選擇會導致系列徹底偏離原本的調調。最終,當這款遊戲在 8 月正式上市之後,也立刻在玩家與媒體之間都獲得了相當平庸甚至偏低的評價,但遊戲本身採用的風格並不是唯一的問題。

圖/Saints Row

導致這款《黑街聖徒》重啟版飽受批評的原因有許多,像是劇情編排、過時的遊玩內容,以及最明顯的 Bug 與錯誤。即使經歷了一次的延期,但本作依然充滿著大量的 Bug 與錯誤,這也讓《黑街聖徒》重啟版成為了 2022 年最失敗的大作之一,雖然情況並沒有像《電馭叛客 2077》那麼嚴重,但對於不少花費 60 美元(新台幣 1,812 元)購買本作的玩家來說,這依然是一件令人難以接受的結果。

圖/Saints Row

本作最初排定將於今年 2 月發行,但開發團隊隨後宣布了延期的消息,表示這讓他們能有更多時間打磨這款遊戲。然而,即使多了將近半年的額外時間,他們似乎依然無法讓這款遊戲達到最完美的狀態。

圖/Saints Row

雖然團隊已經在遊戲上市首日發布的更新檔中,修復了一些錯誤以及視覺表現上的問題,但目前距離達到最順暢的狀態似乎還得再努力一些。打從遊戲上市之後,不少玩家都開始在 Twitter 等社群平台上分享他們碰到的各種 Bug 與錯誤,而其中也包含了不少相當爆笑的畫面,還有人嘲諷地回顧了開發團隊在遊戲公開時對「網路酸民」的嗆聲貼文。

圖/Saints Row

《黑街聖徒》是一款很狂的遊戲:

圖/Saints Row

我們活在一個反躬自省的社會當中:

圖/Saints Row

《黑街聖徒》Bug lol

這裡沒什麼 Bug 之類的:

我還是看不出來新版《黑街聖徒》的這段效果應該是下雨,還是世界末日沙塵暴:

《黑街聖徒》實在是太天才了:

《黑街聖徒》看起來真棒:

玩家表示實在太逗:我愛死這款遊戲了 XD

鄉民並沒有忘記《黑街聖徒》,說來也奇怪,這真是太爆笑了:

《黑街聖徒》現正於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 以及 PC Epic Games Store 熱賣中。

黑街聖徒 Epic Games Store 黑色幽默 meme 迷因 BU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