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普拉遁3》前夜祭8/28搶先開噴 免費體驗系列新登場的「三色奪寶對戰」及超多樣武器

遊戲角落 阿杰

於《斯普拉遁3》推出前,官方釋出基礎遊玩介紹

由任天堂製作發行的《斯普拉遁3》即將於今年 9 月 9 日發售,為了替遊戲打頭陣,官方將於 8 月 28 日舉辦限時免費體驗活動,讓玩家體驗塗地和射擊陣地戰的玩法;有興趣的玩家即刻起能先行下載「斯普拉遁 3 前夜祭」,熟悉遊戲的基礎操作。

在《斯普拉遁3》前夜祭中能體驗「祭典比賽」,以及系列作中首次登場的的「三色奪寶對戰」。須注意的是,體驗前夜祭要擁有任天堂 NSO 服務,Nintendo eShop 亦設有「Nintendo Switch Online 7 日免費體驗」,有需要的玩家可點此查看注意事項。

圖 / 任天堂

「祭典比賽」是在 3 個主題當中投票給其中 1 個,玩家與同勢力的同伴組成隊伍,跟對手勢力對戰。期間內「占地對戰」的勝敗和得票率等的總分數最高的勢力勝出,這就是系列知名的期間限定祭典活動。這次的主題是「最強的是哪一個?剪刀vs石頭vs布」。

「祭典比賽」有 2 種模式,包括可以單獨參加提升祭典戰力的「祭典比賽(挑戰)」;或與投票給同一勢力的朋友組成團隊進行遊玩的「祭典比賽(開放)」模式。

圖 / 任天堂

前夜祭中釋出 26 種武器,種類十分豐富包括水槍、水桶、雨傘等等,每把武器都有不同的遠近攻擊特色,玩家們不妨多多嘗試,樂趣大不同。

而「三色奪寶對戰」將在祭典比賽的下半場舉辦,是系列作中首次登場的新玩法。在中場戰報中獲得第 2 名和第 3 名勢力各派出 2 人,夾攻第 1 名的 4 人隊伍;以「2 vs 4 vs 2」的方式進行,三個勢力一起塗抹地面的對戰。

第 1 名隊伍的 4 人由場地的中央開始,第 2 名/第 3 名隊伍的 2 人組合由場地兩端開始,以夾攻第 1 名隊伍的形式來進行。第 1 名隊伍需要一邊應對其他隊伍的強攻,一邊確保在 3 分鐘後取得最多占地面積。

圖 / 任天堂

第 2 名/第 3 名隊伍,透過保管在中央出現的「超級信號」一段時間,就能發送「塗滿告示牌」,它會向四周噴出墨汁擴大占地面積,所以請好好利用它來阻止第 1 名隊伍的勝利。更多對戰詳細規則請點此

圖 / 任天堂

《斯普拉遁3》前夜祭本日(25 日)起開放下載和啟用,祭典比賽將於 8 月 28 日台灣時間 8 點開始,祭典的投票或手繪發表等,設有可供熱身的內容,不妨提前做好準備。

《斯普拉遁3》正式版將於 9 月 9 日發售,為任天堂獨佔作品,連線玩法需購買 NSO 服務才可遊玩。

任天堂 斯普拉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