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上加鬧!《新邊緣禁地傳說》遊戲預告曝光 魯蛇們的星際探險定檔10月推出

遊戲角落 阿杰

在歐洲最大電玩展 Gamescom 2022 的首日(24日)會場上, 2K 和 Gearbox Software 共同宣布,《新邊緣禁地傳說》(New Tales from the Borderlands)將於今年 10 月 21 日在全球推出,是一款以《邊緣禁地》宇宙為舞台且充滿選擇的獨立互動劇情冒險遊戲。

圖 / 2K Games

圖 / 2K Games

《新邊緣禁地傳說》描述的原創故事,在飽受戰火蹂躪的卓識星(Promethea)大都會中展開。是決定犧牲奉獻的科學家安努(Anu)、她野心勃勃又機靈狡詐的兄弟歐克塔維歐(Octavio),以及愛胡搞瞎搞又兇殘的法蘭(Fran)這三位討喜魯蛇闖蕩天下的故事。

三位角色的命運掌握在玩家手中,雖身處絕境,但也有機會獲得無以倫比的報酬,只要拿出勇氣與機智,闖過五個精彩刺激的章節。

圖 / 2K Games

圖 / 2K Games

本作提供宛如電影的非凡冒險,邊緣禁地不只是寶庫獵人、狂匪瘋子和武器公司總裁的天下,也是底層小市民的家園;他們備受壓迫卻堅韌不拔,只想好好過日子。令人難忘的故事不但有老相識也有新面孔,包括走搞笑路線的刺客機器人以及沒那麼愛殺戮的盜匪,能讓新玩家和老朋友都玩得盡興。

製作公司 Gearbox Software 的執行長 Randy Pitchford 表示,《新邊緣禁地傳說》將聚焦在三位新登場的角色中。

玩家的選擇也左右結局,每個決定都會以意想不到的方式改變故事。無論是安努希望宇宙中市集比武器興盛的願景,還是歐克塔維歐名利雙收的夢想,又或者是法蘭冷酷的復仇計畫,他們的成敗都掌握在玩家手裡。

圖 / 2K Games

圖 / 2K Games

《新邊緣禁地傳說》由 2K 發行,Gearbox Software 開發,支援英文字幕及語音。遊戲即日起可於 Xbox Series X|S、Xbox One、PS5、PS4、Nintendo Switch、Steam、Epic Games 等平台上預購。

即日起預購的玩家將獲得「冒險本錢包」,內含三位主角的外觀物品、10000 遊戲貨幣,以及一件遊戲中的 FL4K Vaultlander 收藏品。

邊緣禁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