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哥我的超人!Faker捐款3千萬韓元 救助首爾暴雨災民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圖/LCK flickr

SK Telecom CS T1 昨(16)日宣布旗下《英雄聯盟》戰隊選手李相赫(Faker)向希望橋全國災害救難協會捐款 3 千萬韓元(約新台幣 69 萬元),善款將用於南韓各地因致命性暴雨受到影響的災民以及災後恢復工作。

南韓首爾在八月降下嚴重豪雨,導致主要道路、地鐵、住家淹水,甚至造成多人傷亡,災情相當慘重。Faker 在聲明中表示,希望透過這筆款項幫助因為水災受到影響的民眾。

大魔王 Faker 過去以勤儉聞名,最著名的莫過於「一瓶可樂五人喝」事件,不過他的愛心卻不落人後。自 2020 年 COVID-19 疫情爆發以來,Faker 前後捐助了超過一億韓元的善款,協助醫療單位提供資金援助,為防疫貢獻心力。這也讓支持他的粉絲感到十分驕傲,真不愧是我大李哥!

英雄聯盟 Riot Fak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