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巧手完成《艾爾登法環》飛龍遭遇戰模型 以LED燈創意具現化飛龍烈火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TheChondroCompany(下同)

喜歡玩《艾爾登法環》玩家,對於遊戲中的各種飛龍戰一定印象深刻,能夠感受到魂系遊戲獨有的壓迫感和魄力。而網友 TheChondroCompany 想必也是深受震撼的粉絲之一,他花了超過 20 天的時間,完成了超細膩的「飛龍亞基爾遭遇戰」。

據 TheChondroCompany 分享,這款 3D 環視的立體模型大概是以 1:72 的比例完成,主體飛龍亞基爾是用 3D 列印機製成,不但在自然光下展現雷霆萬鈞的氣勢;把 LED 燈放入飛龍的火焰後,他成功展現夜間對戰的灼熱效果。他所錄製的示範影片獲得玩家們的一致讚賞。

亞基爾是許多法環玩家進入寧姆格福區域後,首次會碰上的飛龍對戰,這隻強悍惡龍的攻擊手段多元,在手工大模型上完美呈現。

且仔細看建模,細節更是無所不在,例如法杖上細微的藍光、飛龍火焰的煙燻感等等,甚至玩家的好夥伴靈馬托雷特,也捏出精緻小巧的身軀。

有玩家詢問 TheChondroCompany 這款飛龍亞基爾模型是否願意販售,他表示若有人想買,他估計成本和做工大約 2000 塊美金;但這是他的個人興趣,目前沒有打算賣。讓人期待的是,他也預告了下一款作品,打算製作對戰碎星將軍拉塔恩的名場面。

艾爾登法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