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又感動!《漫威蜘蛛人 重製版》模組換上Stan Lee老爺 這次不客串自己當主角

遊戲角落 阿杰
圖 / Nexus Mods(下同)

由 SONY 發行 Insomniac Games 和 Marvel 聯合開發的《漫威蜘蛛人 重製版》已於 8 月 13 日正式登陸 PC 平台。而作為電腦玩家,一大樂趣就是遊玩各式各樣有趣的模組,搞笑的、帥氣的、懷舊的網友都設計出來了,手腳真的很快呢。

在《漫威蜘蛛人 重製版》中玩家將扮演身經百戰的彼得派克,在紐約市擺盪打擊猖狂罪犯,對戰經典反派;同時還得在一團亂的個人生活和工作間找到平衡。而如果玩家有點玩膩一般外觀的話,更歡迎嘗試 Nexus Mods 模組社群上多元多樣的歡樂模組。

首推惡搞的是這款「King pin Mod」,當膩了社區英雄了嗎?這款 Mod 直接把小蜘蛛換成金霸王,看這位噸位異於常人的猛漢活跳跳,讓人佩服創作者的突發奇想!

而最有紀念意義的非這款「Stan Lee Full Mod」莫屬,只見畫面中的 Stan Lee 老爺子彷彿還在世,筋骨勇健的上攀下擺,動作中自帶喜感,也默默讓人感動。

但模組中也有些令人不愉快的例子,網友 Mike Hawk 疑似有反同性戀情節,竟製作了一款移除遊戲中所有「彩虹旗」的模組。

《漫威蜘蛛人 重製版》是一款體量龐大的遊戲,製作組相當用心的重新設計了他們心目中的夢想城市紐約,而特定區塊,他們再現了自由都會裡同志遊行的氣氛,插上了象徵自由和平等的「彩虹旗」,卻被網友修改為美國國旗。

目前該模組已於 Nexus Mods 平台刪除;平台發言人證實,該款激進設計的模組,並不是 Nexus 所認同的價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