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緻再現《艾爾登法環》中的「漫步靈廟」 6000顆樂高巧手還原遊戲場景

遊戲角落 阿杰

今年推出的《艾爾登法環》有許多玄幻色彩的場景,其中巨大的四足移動建築「漫步靈廟」就極富特色;有玩家同時是「樂高」和「法環」的粉絲,結合自己的兩大興趣,打造出 Q 版風格的漫步靈廟。

這隻漫步靈廟是由外國玩家 HoboSapient 所做,他表示經過長時間的努力後,這隻重達 14 公斤、用上約 6000 顆樂高的靈廟建築終於完成,內外設計都不馬虎,力求重現遊戲場景。

製作者 HoboSapient 說,最困難的是突破重量問題,因此他打造強壯的四肢來支撐;此外內部也力求還原中古風格的美學,用上他 20 多年來的樂高收藏,部分零件更使用 Technic 系列的高級樂高零件。

這隻「漫步靈廟」可以說是「神還原」,從上到下都以正版授權的樂高組件,逐一拼組成現在的樣子。有人建議創作者 HoboSapient 可以向樂高官方註冊,讓其成為官方正式商品。HoboSapient 說他會去嘗試申請,但這類創作一般都不會會得核定。

在法環遊戲中,漫步靈廟是玩家能夠複製王武或相關技能的重要建築,有些會移動或甚至發射火炮攻擊玩家,是十分有趣的設定。

艾爾登法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