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玩家造出《曠野之息》小怪高塔 還完整還原希卡石板特殊能力

遊戲角落 KYLAT
圖/CRAIY

來自《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那龐大、多變且迷人景緻,確實相當適合以《Minecraft》的像素風格呈現,日前已經有不少玩家在這款沙盒遊戲中打造了《曠野之息》的地圖,但這一切似乎只是「一個開始」而已。

現在,又有另一群模組設計師將更多來自《曠野之息》的要素導入了《Minecraft》中,甚至連道具希卡石板的四大技能、迴力鏢、場景希卡塔等內容通通都搬了進去。

根據 PCGamesN 網站的報導,這套《曠野之息》資料包(The Breath of the Wild Datapack)是由 Craiy 和 Joris 兩位創作者打造,目前完成度相當高;其中一個最令人身歷其境的要素,就是讓玩家能在《Minecraft》發現許多波克布林營地,以及為數較少的希卡之塔,並在這些營地或高塔中找到各種全新道具,像是能夠造成更多破壞的古代希卡萬用工具。

圖/CRAIY

此外,玩家能夠利用模組提供的希卡石板磁吸能力,抬起或移動金屬方塊,像是鐵塊或銅塊等,使用方塊或圓形遙控炸彈到處肆虐,還能利用靜止器技能累積動能,藉此將山羊或其他生物打飛出去,當然也能利用冰柱技能製造移動到高處的立足點。迴力鏢以及英雄外衣相較之下就比較稀有了,但依然相當值得尋找,在裝備了外衣之後,玩家就能看到敵人的血量。

目前推出的《曠野之息》資料包模組能夠對應 1.19 版的《Minecraft》,但製作人 Craiy 表示,目前正計畫要推出更多不同版本的資料包,並加入更多來自《薩爾達傳說》系列的要素。

曠野之息 Minecraft 薩爾達傳說 像素風格 沙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