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來自於…?Steam恐怖驚悚《停屍間助手》極度好評 你敢相伴屍體一整夜嗎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圖/DarkStone Digital(下同)

和屍體相伴一整夜,你敢嗎?第一人稱恐怖驚悚遊戲《停屍間助手》(暫譯,The Mortuary Assistant)在昨(2)日正式發售,遊戲售價為新台幣 310 元(上市首週特價 9 折,原價新台幣 340 元),目前玩家評價為極度好評。

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名剛完成殯葬專業訓練的學徒,一日晚間突然接到主管通知,必須隻身一人前往殯儀館處理「後事」。

深夜進入到殯儀館中,玩家將與屍體相伴,細心完成防腐處理等相關工作。與此同時,詭異的靈異事件開始接連發生,手上的工作簿莫名出現神祕文字,而且好像有人在盯著你...不對,是人嗎?

玩家將以第一人稱視角體驗待在殯儀館的一天,不但得獨自得阻止惡靈勢力的入侵,還得練習驅魔儀式來辨識惡靈,在過程中拼湊線索找出真相拯救自己的靈魂。

昏暗的畫面加上隱隱傳來的詭異聲響,讓人不自覺寒毛直豎,冷汗直流!如果想要挑戰自己的極限,讀者不妨先下載 DEMO 版試玩看看,再決定是否要入手囉!

恐怖遊戲 Steam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