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機預備!成人街機《皮皮與比比》NS重製版即將發車 復古女神再次脫好脫滿

遊戲角落 阿杰

Rawrlab Games 宣布,日本開發商 Tatsujin 的經典色情街機遊戲《皮皮與比比》(Pipi & Bibi's)預計推出現代重製版《皮皮與比比 DX》(Spy Bros.: Pipi & Bibi’s DX),定檔今年年末推出,各位資深老司機們將可以重溫年少混街機廳時,女神們的美美歐派。

1991 年的經典街機遊戲《皮皮與比比》主打「瑟瑟風格」和「平台動作」的玩法,玩家將操作主角在各個房間放炸彈,並在爆炸前脫逃就算過關。但平面地圖上佈滿機關、敵人又密集,堪稱當年大型機台店的硬幣殺手,而吸引玩家不斷投幣的,正是挑戰成功後的「福利畫面」。

遊戲共有六關,在關卡開頭會秀出美女剪影圖,而如果玩家成功達到高分,即可解鎖女角們一絲不掛的美美圖片,堪稱紳士遊戲的經典,也是許多老玩家流連大型機台間的回憶之一;女主角們風格各異,從歐美風到日系清純風都有。

重製版《皮皮與比比 DX》預計於今年第四季於 Switch 平台推出,各位紳士們請繫好安全帶,坐上時光機回味這款復古黃遊。

重製版 日本 紳士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