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賽恩大招轉彎Bug修好了?老司機照樣開車 整個峽谷都是他的賽車場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圖/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的英雄、角色造型不斷推陳出新,導致遊戲中長年累積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技能異常,等待著開發團隊排程修復。近期 12.14 版本更新公告當中,針對英雄「賽恩」提出了幾點錯誤修正,其中玩家將不能再劇烈改變大招的移動方向。

不過抓蟲大師 Vandiril 也在改版後發布影片回擊官方的更新公告。賽恩依舊可以當個老司機,在召喚峽谷內繼續橫衝直撞。

影片中的賽恩,不僅能夠 90 度大轉彎追著敵人跑,還能直直衝進高地內,直到快要碰到防禦塔前的瞬間急停轉向,最後再安然退場。就好像整個召喚峽谷都是賽恩的賽車場,來去自如、暢行無阻,似乎完全不受限制。

圖/YouTube Vandiril

不過賽恩大招的異常並非一般情形就能觸發,過去可以透過往想要移動的方向不停按插眼鍵來進行大迴轉,但是現階段大部分的「老司機」是透過腳本讓大招不受限制地轉彎。許多玩家在影片下方留言處調侃「Riot 確實修復了一個錯誤,它現在不是異常,而是變成技能效果的一部分」、「這就是我們熟悉的 Riot」。

這也難怪 Riot 經常被酸「用心做造型,用腳做遊戲」,希望開發團隊盡早將這些異常 Bug 徹底移除,提供玩家一個優質的遊戲環境。

圖/YouTube Vandiril

英雄聯盟 LoL Rio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