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立門戶+1!多位CDPR成員成立工作室Dark Passenger 首作主打多人忍者跑酷潛行

遊戲角落 KYLAT
圖/Dark Passenger(下同)

根據 IGN 報導,CD Projekt Red 團隊前開發者 Jakub Ben 近期成立全新遊戲工作室 Dark Passenger,同時招攬多位曾參與過《巫師3:狂獵》以及《電馭叛客2077》等 CDPR 作品的動畫師。

Dark Passenger 首款作品將是設定在封建時期日本的多人遊戲,並且將會以虛幻引擎 5 打造,同時支援多人合作、PvP 以及 PvE 等遊玩模式。遊戲的背景故事講述一位入侵者推翻將軍,並建立了一個新的王朝。

根據團隊官網介紹,玩家在本作中將會扮演男性或女性的忍者,並與統治者的手下和其他刺客展開對決,一同爭奪強大又神秘的文物。其中探索過程中能夠採用各種不同的移動方式,像是在城鎮的屋頂上跑酷、攀爬古塔或是在寺廟或祠堂之間潛行。

另一方面,玩家也能在遊戲中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忍者角色,並採用不同的裝備。武器的部分可使用武士刀、忍者短刀或手裏劍等。玩家甚至還能打造屬於自己的道場,並邀請朋友一同接受訓練。

在 Dark Passenger 之前,許多來自 CDPR 團隊的開發者都紛紛選擇自立門戶,像是 Rebel Wolves 就是一間由前《電馭叛客2077》聯合總監成立的工作室,而《巫師3》製作人 Stan Just 也在離開 CDPR 後成立了 Covenant 工作室,並宣布即將打造一款名為《Gord》的黑暗風格策略遊戲。

Dark Passenger 手款作品將會登上 Steam 以及 Epic Games Store 平台,同時也將推出 PS5 和 XSX/S 版本,遊戲定名及發售日期待定,有興趣的讀者可點此追蹤官方網站鎖定資訊

參考原文:IGN

CDPR 多人遊戲 跑酷 虛幻引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