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跑動畫卻沒給EXP?《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通行證BUG令玩家損失數百萬經驗

遊戲角落 KYLAT

由暴雪娛樂發行的《暗黑破壞神》系列延伸跨手機與 PC 平台遊戲《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打從 6 月上線以來就在玩家之間引發了許多爭議,特別是誘使玩家課金的升級&裝備系統。

圖/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

而現在,一個與遊戲「戰鬥通行證」有關的 Bug 據傳已經導致大量玩家損失了上百萬點經驗值,即使暴雪在發現這個狀況後立刻發布了修復更新,但依然有玩家持續碰到了類似問題。

根據PCGamesN 的報導,多位玩家都表示自己最近無法在遊戲中順利獲得「戰鬥通行證」提供的經驗值進度獎勵,最終導致錯失了上百萬點的經驗點數。

Reddit 用戶 The-Crawling-Chaos 在一篇貼文中表示,在 7 月 25 日的進度重置(weekly rest)後,他完成了一項賞金任務,並且提高了「戰鬥通行證」等級,然而,畫面上依然照常出現了 XP 經驗點數的提升動畫,但他卻完全沒有獲得任何點數。

另一位玩家也表示,他最近提高了兩級「戰鬥通行證」等級,但也都沒有獲得經驗值。除了這兩個案例之外,還有許多玩家都紛紛回報了他們碰到的情況,很明顯的,不少玩家表示他們並沒有碰到任何與「戰鬥通行證」獎勵領取有關問題,也有一些人是偶爾才會遇到這樣的情況。

就在 7 月 23 日,一位來自《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團隊的社群總監在 Reddit 上證實了暴雪娛樂確實已經注意到了這個問題,並立即推出了修復更新,同時也向碰到這些問題的玩家們承諾將獲重新補發他們之前因為這個 Bug 而錯失的經驗值獎勵。

圖/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

然而,依然有部分玩家表示他們在這次的修復更新上線後還是碰到了相同的問題,其中一位玩家表示他在 7 月 25 日,也就是修復更新推出了兩天後還是無法取得「戰鬥通行證」的經驗值獎勵,而也有不少玩家反映了相同的情況。另一方面,雖然許多玩家表示這次的更新確實成功修復了相關問題,但他們還沒收到團隊之前承諾的經驗值補發。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一直以來都是一款極具爭議的延伸遊戲,尤其是在微交易內容,以及變相「戰利品箱」的遊玩內容設計等部分。

然而,暴雪執行長 Mike Ybarra 依然選擇為這些設計護航,表示目前只有少部分的玩家實際在遊戲中選擇花錢。即使受到了這些爭議,《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依然在上線兩週內就為暴雪帶來了高達 2,400 萬美元的營收表現。

參考資料:IGN

暴雪娛樂 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 PC Reddi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