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真人版曝光幕後畫面 「雅典娜」演員紫金挑染美翻

遊戲角落 阿杰

動漫真人化的熱潮四起,粉絲們敲碗已久的《聖鬥士星矢》真人版電影,也於甫結束的美國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上,公開最新的幕後片段影片,讓粉絲一窺電影裡的動作場面。

在首度公開的幕後花絮中,雖然沒看到角色們的「聖衣造型」;但也感受到電影試圖還原原作中,拳拳到肉的對戰場面,一曝光就引發粉絲討論。

值得一提的是,在幕後片段中,可以看到飾演「雅典娜」的麥蒂森艾斯曼(Madison Iseman)造型融合原作,頂著一頭帶著霸氣的紫金色捲髮,配上褲裝騎著重機,讓人好奇電影會如何詮釋這位氣質出眾又有智慧的戰鬥女神。

麥蒂森艾斯曼於電影中的雅典娜造型

隨著新的宣傳曝光,電影主要演員們也紛紛出席聖地牙哥漫畫展上的造勢活動。麥蒂森艾斯曼閃亮出席,招牌金髮配上親切的笑容,粉絲們熱情和她拍照互動要簽名。

麥蒂森艾斯曼於動漫展上與粉絲互動

而《聖鬥士星矢》真人版可說是卡司堅強,除了麥蒂森艾斯曼。主角「星矢」將由新田真劍佑主演,他是已故知名影星千葉真一的兒子;而常常領便當,但螢幕魅力十足的西恩賓(Sean Bean)將出演招募聖鬥士軍團的導師「戶田光政」。

《聖鬥士星矢》真人版由日本東映負責監製,定檔於 2023 年全球上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