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真人影集有望加入抖S娘娘吸血鬼夫人 劇情主創:超越粉絲想像很重要

遊戲角落 阿杰

由 Netflix 主導的最新改編影集《惡靈古堡真人版》已於該平台上線,故事描述拉昆市被核彈轟炸後的近未來,以 2022 年與 2036 年兩條時間軸進行。故事主創 Andrew Dabb 表示,自己相當喜愛《惡靈古堡》系列,期待有機會把大家最愛的角色「吸血鬼夫人」加入影集中。

高大妖豔的D女士。圖/CAPCOM

「吸血鬼夫人」是熱門遊戲《惡靈古堡》中的人物,首次登場於 2021 年的《惡靈古堡:村莊》,全名為 Alcina Dimitrescu。作為主要頭目,她高大的身材、巨乳和 S 屬性極富特色,因此廣受玩家喜愛。

Andrew Dabb 補充說明,加入喜歡的角色事關重大,要如何巧妙的融入「吸血鬼夫人」需要創意,超越粉絲的想像是最重要的。

《惡靈古堡真人版》影集 / Netflix。圖/CAPCOM

就目前來說,因為影集的部分故事發生在 2022 年,粉絲很容易就聯想到《惡靈古堡:村莊》的故事,也許隨著情節發展,「吸血鬼夫人」有機會以彩蛋或更有趣的方式,出現在《惡靈古堡真人版》影集中。

但《惡靈古堡真人版》影集因跳躍式呈現,敘事略顯破碎且節奏偏慢,精采度不如粉絲預期,目前在 IMDb 上僅獲得 3.6 分的評價(滿分10分)。不過影片的敵人塑造和特效非常亮眼,例如因 T 病毒感染而出現的大型蜘蛛、毛蟲怪,就讓人驚豔。

《惡靈古堡真人版》影集 / Netflix。圖/CAPCOM

影集由 Netflix 攜手 Constantin Film 打造,首季推出 8 集,已在 7 月 14 日正式上線。

惡靈古堡 真人版 拉昆市 Netflix

留言